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3:37:57|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inerary in Bali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後那艘巨大的郵輪就是我們等下要搭的 Quick Silver,很興奮呢,今天一整天都是水上活動,所以我已經把泳衣穿在裡面預備囉!
swimming with snorkilling                                                                                          挺有趣的,這是我第二次在大海中間浮潛,雖然一開始有點害怕,但是想要有穿救生衣所以就放心大膽的玩啦,不過一開始水有點冷呢
這是水底餵魚秀~很好玩唷,只要灑一下飼料,周圍的魚都會為過來吃呢,看我身旁圍了許多的魚~但是在水底下的水流很強,如果沒有拉住旁邊的欄杆一下子就會被沖走了,有點恐怖
這張拍的真棒,跟熱帶魚的親密接觸~呵呵
這是香蕉船,因為風太大所以翻船囉~他們很緊張一直跟我們道歉,阿六仔超沒品的一直罵當地人,最後上案還摔帽子,超沒品的~426
這是今天晚上我們住的VILA,我最愛的公主床~呵呵,雖然我很享受當公主的感覺,但是我可沒有公主病唷,今天去KUTA區的RATU做LULU SPA,那是一家蠻高檔的SPA,非常舒服,不過LULU SPA最後塗牛奶在身上時非常的冷,有點受不了,但是做完皮膚真的很光滑唷!BALI超適合女生來玩的,精油、按摩、逛街、咖啡、、、我想這真是超適合我的地方,HAHA

台長: 小珍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晴天區~ |
此分類下一篇:焗烤蕃茄
此分類上一篇:itinerary in Bali Day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