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7:40:2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uexue gallery~Let’s have a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到學學上課
很不錯的地方
這次去的是『一口一口學食堂』(在2F)
本以為是品酒課程
甫一進門就有專人為我們穿上圍裙
心想我們來對地方嗎?
沒錯!就是這啦~
就這麼現出在學學的第一堂課
哈哈~
這是學學的飲食研究室課程
有興趣的可以報名參加
http://www.xuexue.tw/institute/institute_detail.asp?college=CH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
所以先上去3F欣賞展覽
http://www.xuexue.tw/events/package/20080821hongyi3.html
本期為洪易老師的作品展出
結合時下最流行的青花瓷圖騰
為作品賦予新生命
8/11-9/03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

這是我情有獨鍾的作品
雖然他的眼神很兇狠
但是我喜歡他的花紋
他是根據青花瓷為靈感而做出的藝品
這是什麼動物他看的出來嗎
haha
這是狗啦!
饒富趣味的造型
令人看了會心的一笑
這是cuso版的 open小將
最近超迷open將的
覺得open將超級可愛的
這個是變型過後的open~
發現他有長角嗎?
我最喜歡這個小惡魔造型的open將
因為有我的惡魔基因在裡面
haha
穿上圍裙的我
架勢十足吧~
拿起刀來,挺有模有樣的
我覺得我切的還不錯啦

在這邊做菜
感覺好棒唷~
有空調又有明亮寬敞的環境
加上以古典樂為背景
原來做菜也可以這麼享受
我想如果在家裡也可以有這樣的環境
我想我一定會院一天天做菜的
這到色香味俱全的哈密瓜佐生火腿
作法簡單
但是味道卻不簡單唷
這一道菜一定要學起來
因為大小party都少不了他!
有好菜當然少不了好酒阿
party的好朋友~cocktail
一定要有阿
這次真的是十分值得
喝到四種調酒
還學了兩種cocktail的作法
我現在再做的就是sex and the city中熱門的『柯夢波丹』
顏色非常的漂亮~淡淡的粉紅色
味道也非常的好喝~這是今晚我做喜歡的調酒
雖然今天也有offer 香檳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Asti
所以~柯夢波丹第一啦!
右邊這個調酒老師
人很親切唷
而且他教的很好
我一下就學會了~
還永遠記得怎麼調
對啦~跟大家分享一下柯夢波丹的作法
基酒:君度橙酒
蔓越莓汁、檸檬汁
分別以5:5:2的比例調勻
就是一杯好喝的cocktail啦
這個蠟燭很美吧~
party中的花式調酒秀
是由剛剛教我調酒的老師擔綱演出
來賓請給予熱烈掌聲

台長: 小珍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