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2:55: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摟...

原本以為自己一定不會哭

結果謝師宴還是被靖的影響..而掉出眼淚

她很認真的一直跟我說:"佩珊..你不要委屈自己..你一定要跟我講.."

沒想到她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卻是這麼關心我的人

小恩原本吵著要回家

結果最後也被搞得眼淚一直掉..眼睛都快哭腫了

連平常從不看到有掉過眼淚的佳慧也是受了影響..眼眶泛紅

最受大家喜愛的老師..小冬瓜..

前幾天還一直說她絕對不會這麼沒出息掉眼淚..

沒想到..靖妹妹哭得兩個眼睛腫腫..也害得她跟著哭

我的高中生涯..就這樣劃下句點

再也不用每天爬七層樓..

再也不用每天急著去掃廁所..

再也不用躲教官..

再也不用為了怕被糾察記而被冬瓜罵..

可是..我為什麼有些留念呢??

或許..我是怕忘記你們吧..

但..當我哪天再看到這篇日記..

我一定會再想起你們的..

再見了..305的同學..感謝你們三年的陪伴...

台長: ☆被單★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