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5:59:3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豆花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以說我傻..也可以說我笨..

但是..你知道嗎?

你那天的一碗熱豆花

我真的感動的在房間眼淚奪眶而出...


  那天應該是很冷的晚上吧

你說要來找我

我不以為意的說”好ㄚ!”

繼續玩著電腦

等你到樓下

我還是慢慢的走到樓下接你

在樓下休息的椅子坐了下來

我看到你手上拿著兩碗東西

無所謂的問了一句..”那什麼ㄚ?”

你回答”豆花ㄚ”

我還取笑的說

”哈哈哈~你媽叫你出來的時候順便買回去ㄛ?”邊講邊笑

沒想到

你愣了一會兒

害羞的低頭說

”買給妳的啦!”

那碗豆花我一直很捨不得吃

是弟弟一直問我如果不吃~他就要吃掉了

我才慢慢得一口一口邊吃邊傻笑^^

或許你覺得我很無聊吧

一碗熱豆花耶

但是那種感覺跟”我叫你買一碗豆花給我”的感覺就差很多了吧?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

很滿足了!

台長: ☆被單★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