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7:58:46| 人氣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漾彩妝] ~美學院舉辦~[徵文]我就是這樣防曬的~

天生黑肉底的我,從知道防曬的重要性後,便開始了每日防曬大作戰。

 

不管是身上塗任何一種的防曬產品,或是臉上擦的隔離霜都一定是防曬系數SPF30PA++ 。

平常出門不管是夏天OR冬天,必定在身上裸露的地方都抺上防曬乳,很多人都會忽略耳朵、脖子的部份,

其實這些也是重點部位,千萬別放過這些小地方,否則防曬大作戰便功虧一簣了~~

 

除了上述的塗抹隔離紫外線方式,再來便是以物理隔離。

平常都是以機車代步的我,會戴上大大的墨鏡、大尺寸的口罩,把全臉都遮住,要重要的是雙手都要戴上手

套,以免日子久了,兩隻手掌黑的跟木炭一樣。我就有很多同事,擁一雙白晳的手臂,但雙手卻黑的嚇人,

儼然如黑白郎君似的,很可惜。

 

在走路時,不管去多久、多遠的地方,必定撐著我的可愛點點小洋傘,盡量找騎樓下走,可以避開陽光的照

射,最好能不在上午10~15點之間外出,此時的陽光是最強烈的。

 

這些所有的種種辦法,便是努力將太陽光線隔絶。

 

還有很多很多水水常會忽略的小細節,諸如~不要坐在靠窗邊的位置,不要在百貨公司OR精品店的水晶燈

及鹵素燈下站太久,它們會將水水的白嫩肌膚曬黑,可千萬別小看它們唷~~

所以不僅僅是出門在外才要做防曬,連在室內也得要做防曬防護,這樣才能徹底阻絶太陽光線、紫外線對肌

膚的傷害。

 

當然在擦上這些防曬產品後,我一定會徹底的將全身的防曬產品卸除乾淨,以免沒清洗乾淨,造成皮膚的負

擔。清洗完畢後,還要勤擦保濕產品唷!除了要有白白的皮膚,並要兼顧水水嫩嫩的肌膚,這樣皮膚才會透

亮白晳~~

 

目前開始進入夏季了,聽媽媽的話開始吃珍珠粉,目前尚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常聽老一輩的人講說,吃珍珠

粉可以讓肌膚白嫩,我又展開另一種美白方式囉....

 

台長: claire05062006
人氣(7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