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3 14:04:54| 人氣2,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Chome美學院試用】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含有巨峰葡萄果汁更加香甜可口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噹噹媽都有喝美肌飲品的習慣~
膠原蛋白啊珍珠粉啊黑棗啊莓果啊~
而且很多品牌我都有喝過!
但這瓶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真的好特別耶!
是我喝到的第一瓶含有巨峰葡萄果汁的膠原飲喔!

(產品外包裝美照-請到了痞客狐來幫我們介紹一下~)

有著美麗又安全的包裝~
用了隔板和泡棉片來做裝箱的動作真貼心^^
在運送過程中不怕碰撞打破喔!

每一瓶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外包裝有著粉色系相當美麗


產品說明也相當清楚~
保存期限也在這兒!
讓消費者覺得很安心呢~


產品外盒有著象徵女性苗條的曲線相當有設計感~
(開封前)

(開封後)


包裝側面和背面更讓消費者一目瞭然的主要成分介紹~

滿好開的瓶蓋設計~
讓我打開超順手、超方便~
倒出來是琥珀色帶有濃濃巨峰萄萄香的果汁


使用方式:每天一瓶至少持續飲用六天~

喝起來相當爽口不酸澀~
沒有一般膠原飲的苦味或是藥味感



我都是早上或是睡前喝一瓶~
(對了!喝完還是要去刷牙喔~)

而且身體的排毒時間是晚上的11點到凌晨的2點~
請不要再熬夜嘍!


不管是在家裡喝還是帶到辦公室喝都非常方便~

一盒有6瓶可以天天飲用!
連續飲用他就可以感受到美肌效果!
真的不誇張喔~
最近皮膚一直狂長痘痘,而我又手賤的去摳他們~
(其實這是不好的行為,萬一手髒髒反而容易造成痘痘反覆的感染發炎~)
而那些痘疤們看起來還真是不好看吶~
所以除了外敷痘痘藥膏,現在也內服膠原飲了!
這瓶真的滿推薦的呢~
感覺膚色有比之前均勻好看了~

這麼讚的飲品怎麼不趕快試試呢?
親愛的朋友們不管是自己要喝還是饋贈親友
選擇EZEE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是你另一個時尚美麗的選擇喔!

由於添加了豐富的營養成分
像是孕婦、哺乳婦、孩童、病患、服用藥物者
飲用前需經洽詢醫師意見再行飲用喔~
(太好了!噹噹媽沒有以上問題,可以放心大口大口喝嘍~)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