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10:22:17| 人氣4,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恭喜本篇試吃心得獲刊登於20110523爽報封底!!!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低卡、高纖、救贖、美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本篇試吃心得獲刊登於20110523爽報封底!!!

身為爽報試吃大隊的一員^^這次要來報什麼好康呢?本次試吃的是

~~噹噹!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低卡、高纖、救贖、美味~

一次就收到四大盒不同口味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共有「水果優格」、「和風海鮮」、「牛奶楓糖」、「黃金火腿玉米」都讓人流口水!

------------------------------------------------------------------------------------------------------

下圖為「水果優格」口味的麥片

心得:吃起來有水果香甜的甜口味麥片,但不會太甜,口味適中,

連不愛甜口味的人都可以接受它!

加上它入口即化,讓人有甜蜜蜜的幸福洋溢感!

下圖為「和風海鮮」口味的麥片

心得:吃起來是較為濃郁的口味,有加蟹肉棒及海帶芽等,

是屬於重口味的鹹麥片,如果喜歡鹹口味的不妨嚐試一下!

哇!好像就在沙灘上奔跑的感覺~濃濃海洋味~立即就融化在你口中嘍~

下圖為「牛奶楓糖」口味的麥片

心得:這款是最有「香味」的麥片啦!

他的楓糖味真的濃到化不開~一打開就是甜滋滋的味道~

然後想到一首歌:Ah~Honey~~ Ah~Honey Honey~

You're my candy boy~~(歹勢這首歌好像會透露出偶的青春歲月不再的說……沒聽過的就算了…總之我想要表達「他甜吻吻」(台語)的感覺!)

但我還滿喜歡的~身處加拿大吃著楓糖鬆餅的異國風情頓時在你眼前出現!

下圖為「黃金火腿玉米」口味的麥片

心得:我真的很喜歡吃「哈姆」的說!還加了我愛的「玉米」,

這簡直是絕配到了一個境界呀! >▽<

就如同「插座」一定要配「插頭」;「隨身碟」一定要接「usb」的道理一樣!

(我在說什麼呀~笑~總之呢就是太般配了說!)

 

來體驗一下麥片在水裡跳舞的曼妙舞姿吧~

首先:打開包裝……   

再來看到一片片超大片的燕麥片~

哇!果然還是桂格殺很大!品質最優啦!

(我真的吃過其他品牌的都是碎碎、小小的,有時還帶殼……)

沖泡時……

看到他們開始吸水了~

在沖泡a西尊你會花現他在水中曼妙的跳舞~

把水分吸飽飽……(我等不及要吃了說!)

泡得軟軟~


入口即化~

 真真的是超美味ㄉ說!

哇嗚~~~~~感覺好想再來一包~~~


 
最近真的是吃太好,臉越來越圓、腰越來越粗~
被笑是「貢丸妹」~
我要好好地體驗桂格,我要成為「小蠻腰」啦!


試吃第1天真的很神奇讓我2天的宿便清光光~

(不雅照當然是不敢放出來!怕大家嚇到了一下瘦太多><)


體態變得比較輕盈、小腹有比較消下去(大喜!)
試吃第2-3天就覺得還ok~排便似乎有比較正常了~
試吃第4-5天有少了1kg~腸胃消化有正常一點,較不會有脹氣感~
期待20天後的美妙改變嘍!

台長: 部落客佩雯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