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6:36: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理我!我在耍憨、耍白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0 0 5 10 / 19 (三)

是啊!我的確很醜不漂亮呀!

拍照也是ㄧ樣啊~

是啊!是啊!

反正我根本就不像正常人啊~

比毀過容的還慘、怪物還慘,可以嗎?

我就是個性怪、長相怪、成績怪。。。什麼都怪

像今天穎說他不是台灣人(又來了!每次都在亂講)

上次穎有說他是1987年的(說謊= =)

她今天居然都這麼說了!

我就回:「我不是地球人,你信不信。」

她還跟我說信咧。。。

無言...

真的是吼~敗給他嚕!

而且穎還很引以自傲自己發明的「畫圖背書法」

小爆在那狂笑

(好好好!穎~妳很厲害!!你最好,好不好!)

早上我猛賴床

到快8點才起來

然後。。。就遲到了

幸好老師還沒來
            打油詩
             ↓
*-*-*-*仔細看好囉!(經淑君給的靈感)*-*-*-*
|                           |
*       淑君!淑君!好美麗~          *
|                           |
*       玉婷!玉婷!最麻吉~          *
|                           |
*       姮霈!姮霈!卡哇伊~          *
|                           |
*       姿穎!姿穎!我愛你~          *
|                (純屬耍憨~別毆我!)|
*-*-*-*-*-*版權所有 請勿抄襲*-*-*-*-*

在加ㄧ個好了!

欣晏!欣晏!搶不贏~(我是指搶什麼!你應該知道吧!小晏晏~)

最近的我真的是得了「放學恐懼症」

唉~管它是什麼病!

我跟穎都好喜歡「巫毒娃娃」

因爲。。。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我特愛巫毒詛咒系的還有惡魔天使系列的~

好玩耶!

*-*-*-*-*無聊貼貼喜歡的歌*-*-*-*-*
臭男人
(片頭曲)作詞:黃義達 作曲:黃義達 編曲:Kenn C
我就是你們女生最討厭的那種人 專門欺騙女人感情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家裡有了一個還嫌不夠 還在外頭養了一個小女人
喔 喔 喔 喔
我就是你們所謂的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一三五會在家 二四六哪還用說 而星期天是平靜的渡過

奇怪的是這世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耍帥要體貼又要關懷 這種男人已不存在
我就是那個讓你不明白 讓你看不開讓你好無奈
對了就是那個臭男孩 讓你叫天 天不理睬
就是那個讓你失去 讓你心痛 讓你淚流 讓你一生好痛恨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讓你無法自拔 無法渴望 無法預料 一生痛恨的臭男人

台長: 塵封之憶-柳丁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