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2:15:47|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 我的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  是我在家裡的最後一晚  , 明天這時候已在新家了 ,
雖然未來也幾乎會天天老家晃晃  , 但是....意義不同了 ,
新家 ,  是我" 成家 "之意  ,  脫離原生家庭自己獨立  ,  並且與家人適度的切割 ,   
與家人很緊密又天真 . 不靈光的我  ,  獨力的意義很不同 ,  
與家人未來的互動 . 距離  ,  也會微妙的變化著 ,
敏感的我可以嗅出這樣的變化 ,  知道這是個不同的階段 ,  
所以這晚  ,  是最後一晚呢 ,   將往新的階段去了~ 
未來是從........依賴到獨立 ,   "小朋友" 到成人 ,
並在"陰柔" 與"陽剛 "  ,  "孤單 "與 " 自由" 中找尋平衡點  ,  一個適應期 ,
未來不會從此就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
但肯定會是充滿覺知與踏實的好好生活 ,
我選擇去經歷這樣的方式   , 不管未來會遇上什麼 ,
我將安於我自己的選擇 .
 
 
 
我想說....
親愛的蛹 ,  謝謝你這幾年的努力 ,
細心呵護與照顧  ,  並保護著我  ,
讓我躲在舒適又安全 , 溫暖的空間裡 ,
親愛的蛹  ,  我已成形  , 
我的翅膀脆弱卻又強而有力  , 卻足以展翅 ,
謝謝你給予我的一切  ,
我不再以" 我要努力 " 的方式去了,
而是以放手 ,  放鬆的方式 ,  去嘗試與享受當下生命 ,
也謝謝曾經來到我生命而後又離開的人們  ,
謝謝你們滋養我 . 成就今日的我 ,
在此像你們道別與祝福  ,
再見了  !  我的蛹 !     
 
 
再見了 ,  我的蛹  , 我已成形  , 可以試著自己  , 飛了~

 

台長: 夏川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行走人間 |
此分類下一篇:秋 . 雜
此分類上一篇:臨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