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19:13:39| 人氣2,0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漫畫) 捲髮驚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九年來 , 第一次改變髮型 ,  
且燙了個裝可愛的捲髮  ,
可想而知 ,  今天會驚嚇同事們多少了 !
 
 
一早我就超不習慣  ,  第一次拿幕斯弄頭髮 ,
七手八腳的亂按一通 ,  竟然噴到我臉上 ,  一整個笨 ,
終於擠出白白泡泡  , 像電影上那樣 , 
卻怎麼也沒想到那玩意黏ㄊㄧ  ㄊ一  ,   好噁的感覺 ,
還有不知誰說燙卷髮最好整理  , 隨便亂抓 , 也不用梳就好了 ,
見鬼啦~~~怎樣抓都不對勁 !   怎樣看都亂!
比起直髮隨便疏兩下還麻煩 ,  東抹西抹還要抓造型  , 被騙啦~~~
原來想當成熟女人真是麻煩的事咧~~
 
 
 
 
當我踏入教室後   , 聚在門口閒聊的臭小鬼們 ,
竟然表情驚訝的一起哇哇哇0亂叫~(如畫面上的...)
開始有人七嘴八舌的說....
...好怪喔~~~( 心上插了把刀...>___<)
....老師換頭髮了  ( 換髮型啦~頭沒換啦~~ )
....代課老師嗎 ? ( 眼睛有問題哪~ )
....還有一個皮小鬼更過分 ,  邊跑邊叫...老師被外星人綁架啦~~~
(最好是 !  這樣我不用見到你們 ,  也不錯啦~ >_<)
 
 
大人嘴巴好一點  改成...
....劉海很有趣  !
....新髮型很青春喔~
....還有倒退了好幾步 ,  睜大眼睛說出 :  都認不出你了 ,  元旦是發生啥事 ?
....朋友還說看照片和漫畫時笑出來  , 嚇到正在睡覺的老公 , 
隔壁班那位同事  ,  更是每在走廊遇到  ,
就搖著頭說一次...哎喲  賓崎步 ? 不習慣!! 不習慣啦~
整天下來  , 幾乎沒有人說 "好看'' , 都是嚇到 , 嗚嗚~~
只有我最好的獅子座同事下午大概終於看習慣了 ,
很善良的跟我說這樣比直髮好看啦 ~ 比較成熟 , 只要把劉海改掉 ,  你適合燙捲髮喔 !
果然是我的麻吉姐妹淘咧~
 
 
其實....我自己也超不習慣啦~
留直髮太多年了,  第一次換髮型啊 ,
且與想像中的成熟感超好多哪  , 可能真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 ,
且等劉海變長 , 換成另一邊才會真的比較像大人吧 ?

元旦假期後 , 隔壁班老師的" 慘狀 " ,
被作業淹沒 ,  而且只能站著改 ,
因為把那一堆堆又重又厚的作業搬到自己位子上 ,  
會冒著手可能扭到的風險 , 不如站著改完它 ,  
讓我覺得好好笑喔 ,  就把它拍下來啦 .  



台長: 夏川
人氣(2,0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畫畫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漫畫) 狂奔至”壹”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漫畫) 燙捲髮

怡妹妹
呵呵!原來妳畫的那罐就是我陪妳去買的慕斯阿~
那時應該跟妳仔細說清楚使用方法滴
沒想到竟然會發生慘劇.....灑到臉上..
那....妳的臉還好吧?
2009-01-06 22:07:48
版主回應
臉沒爛掉~~只有嚇到 , 哈~
我自己笨啦!!!!!!
發現那頭很怪 ,
在研究怎麼按 ,
就不小心對著自己囉~呵呵~~
後來有朋友跟我說怎麼用 ,
我才知道要顛倒用,
要往下耶~~真奇特!!
開始學做個"認真"的女人~
認真愛美.保養一下啦~~^^
2009-01-07 11:49:40
小D
這篇好笑

哈哈哈

換髮型需要勇氣
燙頭髮更要十足的膽量
2009-01-12 15:19:02
版主回應
呵呵~~是滴!
不過後來想想
反正頭髮還會長回來嘛~
不嚴重啦!!^^
2009-01-12 21:25: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