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0:15:10|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漫畫)..惱人的隱形眼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被念了好幾年去試戴隱形眼鏡的我 ,
到今年暑假終於鼓起勇氣 , 買了來戴 , 但是卻很坎坷 ,
先是每天一早 , 就要與隱形眼鏡奮戰 ,
努力撐開眼皮 , 無奈眼睛怎樣也張不開 , 睫毛不由自主的會掉下來 ,
拿眼鏡時更是兩隻手指都快搓瞎眼球啦 ,
才會因胡搞瞎搞搞上40分鐘才後"碰巧"戴進去或拿下來 ,
戴沒一星期後 , 眼鏡竟然莫名其妙搓破了 ,
明明我都很溫柔的用指腹搓而已啊 ,
後來與老闆討論可能是我把夾子的套子拿下來 , 才會搓破的 ,
還好還在保固期內 , 可以免費換一付新的鏡片回來
拿回來戴後的第二天 , 換另一隻眼鏡不見了,
迷糊的我前一晚可能洗著洗著掉了也不自知 ,
被我盧到快發瘋的老闆叫我去水管裡找 , 我把洗手台上的栓子死命拔開 ,
果然發現我的眼鏡乖乖的黏在壁上 , 還好沒跟著被沖到水管裡去哪~
這就是我可憐的隱形眼鏡的命運 .
還有說甚麼戴了眼睛會很漂亮, 五官會變立體 ,
害我幻想我有著水汪汪的大眼,
結果看鏡子才發現 , 根本是彈"凸" 魚一隻 , 或說金魚 ,
眼球凸的跟甚麼一樣 , 哪有變漂亮 , 被騙啦 ! 嗚哇~~
結論 , 每種改變都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
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不成功 , 但改變 ,就這麼發生了~^^

台長: 夏川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畫畫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漫畫)學瑜珈
此分類上一篇:午後一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