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2:58: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拜學妹所賜 上了2堂選修課

如果是跟卉慈她們一起上課

我想我早就睡死


往往我都是最帥氣那個

先趴下去 完全不給老師面子

鬼小學妹趴了下去 害我緊張一下

終於了解以前坐我後面的人真可憐

都要專心上課 因為在做什麼都曝光


不過還挺好玩的就是了

畢竟我以前也超愛講話

還跟猩一起唱歌 看雜誌

覺得以前真是囂張....


突然很想念以前在學校上課的日子

雖然我們那群人常翹課

翹課在合作社外面下午茶

大概一禮拜都翹個4.5堂吧!

不知道為啥沒被記過曠課

因為總有人會來通風報信

好險我們在班上人緣還不錯


不過記得每次狗經過都會用那種

好學生的眼光看我們

真欠揍 不過她永遠是我的乖犬

不過口口聲聲說愛我

結果男朋友一個接一個

昨天網路遇到她 還是一樣噁心

不過卻覺得很棒 感覺又回來了


謝謝她上次陪考送的便當

她一直是默默跟我很好的朋友

雞也是....

三角戀情 怎麼也解決不了 唉~~

台長: 陳維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