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9:01: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見到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你傳的e mail

你說 不想見到我

你說 不想跟我有太頻繁的聯絡

那好 我聽你的....

這是你傳給我的 e mail


為何沒了感情 就是什麼都沒了

不是我不想見你 不想維持好我們的關係

而是 你已經不想見到我

已經不想去想我跟你之間任何事情

我也許給你的傷害 真的很大很大

我倒希望你像昨天一樣 告訴我怎麼做

e mail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很輕鬆

不過我想 你不是那麼輕鬆


如果你已經不在乎 那我倒覺得是假的

不是我覺得你忘不掉我

而是 我知道忘記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的

你說你不想見到我

我只想說 我不用讓你見到

只希望你過的好好的

我相信你可以過的好好的

因為你告訴我你過的好

我想 你可能

也不會跟我說你過的不好

台長: 陳維尼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