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1:35:18|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過的路(其實....遇到愛不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過的路....有我留下的淚痕....靜靜的在那跌落....

幸福的很脆弱....有時我很難過.....淚水不停的流....

也許路的盡頭....只有我落淚傷痕....不停的在那.....

記憶傷痕....每一次都很痛....殘酷的要我承受......

在人生的旅途上.....總是跌跌撞撞...不停的受傷與流淚....

最初的純真與夢想.....早已被染上了一層濛灰....

但....我知道....我要學會獨自面對這個世界....

學會勇敢與堅強.....可是...當身邊少了一個妳.....

常會覺得無聊....無趣...無動力....妳是我生活的動力....

要遇到真愛真的不容易....也許妳也曾受傷過....但.....

人的心真的很脆弱....別人的三言兩語....就可以動搖一個人的態度...

心情跟想法....往往最好的人一句話可以影響一整個人的全部......

沒有合不合適的說法....只有自我意思告訴自己合不合適的想法....

沒有要與不要的感覺....只有自我給自己要與不要的藉口.....

要遇到自己深愛的人不容易....只是自己堅不堅持的問題.....

我常常在想是否.....

是否......我沉默.....妳才會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心碎.....妳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停止.....妳才會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消失.....妳才會知道我是真很愛妳......
 
 
其實要怎麼讓妳知道我是真的很愛妳......
 
但我知道我的愛不在為別人只為妳而付出.....
 
 
 









 

台長: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