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10:46:1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在乎的人....越容易會對她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她....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她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在妳心裡......把我放在那一種位子?....

在妳心裡......我存在於什麼樣角色?....

我很在乎妳......因為我不想再錯過妳....

我想了很久....對不起是我想說的........

我真的好希望妳能陪我一起走過這段低潮....

我或許自私.....但我好希望有妳來溫暖我的心.....

我好想能再有機會和妳併肩促膝長談....大談小吃美食...

無忌諱地談天說地....妳告訴我的一言一句間我緊記在我心中....

老天ㄚ!!!!!!!!!!!~~~~~~

為什麼讓我們在錯的時間點相遇......

對的時間點我們又無法好好把握.......

能否給我在對的時間點遇上對的人.....

我和妳之間在外人看來是如此地相似登對.....

甚而曖昧著.....我們的一切模糊了別人的焦點....

讓外人也不知如何幫忙....

我想我們很多很多地方的相似真的是無法言喻....

而這一切真的是冥冥之中註定的嗎?.......

昨晚上的我.....又想起妳...

深深在心中呼喊著....我們也否不要再如此冷冷對待...

讓我有勇氣再去面對妳....讓我知道我們是怎麼了...

如果是我傷了妳的心.....給我機會來表達.....

因為我不想有遺憾!!!!....

我真的不想錯過妳.....不管妳在我生命中是擔任什麼角色.....

我牽強地找了藉口......撥通電話的那頭.....

我知道妳在外頭......我的話又吞下去了....

告訴妳我塞車想找個人聊......妳說剛下班嗎.....

我說剛去送完貨.....想問候找個人聊....

妳的關心我感受的到......真的.....我知道妳依舊是遠方關心我的人.....

凌晨的妳來電....我訝異又高興....我真的鼓足勇氣再次告訴妳我的歉意...

妳希望我勇敢面對......讓自己一天比一天好....

因為我在乎妳.....我怕我說的每一句話會傷了妳.....

我經過這次的痛.....我會努力做到放大自己.....縮小別人去鞭策自己.....

我好希望妳懂我.....我真的害怕又渴望擁有的膽小鬼....

我想妳我都不夠勇敢.....不過我會慢慢學習著....

讓自己不要再錯過任何機會.....

我喜歡陶吉吉的歌......我現在在房間總過著一個孤單的生活....

聽到Melody這首歌....我又在一次悶ㄌ起來.....今天不想工作....

因為感冒.....開刀後好像很容易感冒....抵抗力變的很差....

所以就休息一天.....今天的妳....過的好嗎?......

Melody
終於明白你已變成回憶 沒有言語能夠說明當別人問起
譜了一段旋律沒有句點 也無法再繼續
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 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
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 原來從未忘記

Melody 腦海中的旋律轉個不停 愛過你 有太多話忘了要告訴你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我生命 愛過你 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當時無法為你寫的那首歌 卻是我永遠的遺憾當愛逝去
如果所有的錯重來一次 能否改變結局
終於落下休止符的那首歌 我聽著每一個音符流過的回憶
為什麼在那麼多年以後 還不能說再見

Melody 腦海中的旋律如此熟悉 愛過你 在我心裡只能輕輕嘆息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我生命 愛過你 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

Melody oh Melody 我永遠不能忘記
你是多麼的美麗 讓這音樂一直不停響起
Melody oh Melody 我捨不得去忘記
我們快樂的過去 請別讓我從這夢境清醒

Melody 腦海中的旋律如此熟悉
愛著你 求你聽我唱完這一段旋律 請不要離去
Melody 你是在我腦海不停的旋律 愛過你 我的心裡只能無言嘆息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生命裡 愛過你 失去後我才知道要珍惜你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