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09:11:46|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的現實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跟妳跑業務....本來不考慮做台中的市場....

因為剛好妳的朋友要結婚...我只好接個大案的請帖....

恩...滿順利的....下午先帶妳去潭子加工去上課....

我自己只好去找妳朋友....妳朋友也滿不錯的.....

不囉唆....直接說樣本拿來吧....要請她喝杯茶...她卻說下次吧...

妳的朋友都知道我來的用意喔....有一點被妳打敗ㄌ...

謝謝妳...妳在身旁支持我自己想做的事業....

也許我需要更多時間來穩定自己...因為我看到人的現實層面....

妳看到我被自己家人不支持的時候...謝謝妳默默一旁的幫忙.....

我卻一直報答妳不了.....有時覺得朋友現實就算ㄌ....

連自己最親的人也會這樣....妳懂在家的我...一點自由空間都沒有....

有時覺得自己快瘋ㄌ....但是我卻無處可說....

妳就像我的收音機...聽我所有不爽的心事...一句話都不會多說....

最後卻告訴我....時間可以改變與證明...忍耐是我的功課....

努力是我的毅力...執著要靠我心力...其實我想離開家....

但是又走不出去....現在除了有妳這個免死金牌...罩著...

不要一直跟我說只是過渡期....其實我已經很累ㄌ...

真的很累...昨晚去找我朋友...鄧跟APPLE...她們的店...

感覺好像還滿不錯的...ㄏ..在車上不敢跟妳說我去找她們...

我想說已經到ㄌ潭子ㄌ...去看看朋友....因為她們來過醫院看過我....

其實也想看看她們的工作地方...感覺滿不錯...有素食餐...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問題....ㄏㄏㄏㄏ....

解藥

人生般也若夢 無止境般的夢 像掉入了黑洞 痛也 瑟也 皆在其中
人生般也若夢 無止境般的夢 像掉入了黑洞 痛也 瑟也 皆在其中

誰是強者 誰是弱者 沒有比過 問題還懸著
什麼黑色 什麼白色 代表勝利 尊榮是黃色
拳頭繃著 胸口熱著 失敗激起 勝利的狂熱
在此聲明 我的原則 只做第一 不做第二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又一場比賽 無論輸贏 無關勝敗 也沒有裁判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推翻 自己為自己設下的難關
只能向前不能後退的一場比賽 就算輸了 就算跌倒 給我站起來
沒人聽到那敗軍的哭喊 只留那勝利王者的驚嘆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解藥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驕傲
我們為自己寫下驚嘆號 我們很囂 我們很囂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解藥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主角
我們對世界大聲的咆哮 我們很囂 我們很囂

勝利甜著 失敗苦澀 沒有嚐過 就當白活著
只做第一 不做第二 時間挑戰自己的原則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又一場比賽 無論輸贏 無關勝敗 也沒有裁判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推翻 自己為自己設下的難關
只能向前不能後退的一場比賽 就算輸了 就算跌倒 給我站起來
沒人聽到那敗軍的哭喊 只留那勝利王者的驚嘆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解藥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驕傲
我們為自己寫下驚嘆號 我們很囂 我們很囂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解藥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主角
我們對世界大聲的咆哮 我們很囂 我們很囂

人生般也若夢 無止境般的夢 像掉入了黑洞 痛也 瑟也 皆在其中
人生般也若夢 無止境般的夢 像掉入了黑洞 痛也 瑟也 皆在其中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解藥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驕傲
我們為自己寫下驚嘆號 我們很囂 我們很囂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解藥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驕傲
我們為自己寫下驚嘆號 我們很囂 我們很囂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解藥 我們就是這世界的主角
我們對世界大聲的咆哮 我們很囂 我們很囂



台長: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