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8 00:38:3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天氣:晴...心情:陰有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A說:我想要趕快離開這個傷痛最好的方法,就是打開心去接受另一段感情,再去愛另一個愛我的人,這樣我才不會一直活在過去;朋友B說:這樣的急欲找尋、接受另一段感情,只會害了對方害了自己,因為一時的衝動,只會讓自己喪失思考能力,無法判斷彼此是否真的適合?如此只是又造就了另一段悲劇,傷心的人也許又是我,也許是對方,但那都是大家不願意所見的!所以一切隨緣就好!
而我現在的情況,根本還無法接受其他人,之前幾位被我拒絕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我還理智,不會因為缺少一個人的陪伴而匆匆決定,日後再來傷人傷自己;還是因為我還沒把他從心中抹除,所以目前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昨天又突然情緒來襲,一面哼著悲傷的情歌,一面流下眼淚,不過,哭完就好想也把情緒抒發開來,心情又恢復平靜,這樣應該又可以撐個幾天吧!

台長: 台北。夏生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