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00:41:0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mas即將到來,愈接近,我愈害怕,愈難過,因為免不了的會去想,他要如何和他的另一半過呢?他們一定很快樂很開心吧!我呢?我一個人,就只有一個人,屆時同事和朋友們,成雙成對的去過節,而我,屆時我要把自己關在公司裡,拼命的工作?還是趕快回家,面對這間雖然什麼都不缺,卻還是覺得他空蕩蕩的房間?
這種感覺叫寂寞、叫孤獨吧!想起萬芳有一首歌叫"習慣寂寞",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寫的"雖然心痛、絕望、難過的日子,讓人不知道怎麼過,我想我多花一點時間就能學會習慣寂寞"是的,多花一點時間,就能學會習慣寂寞,問題是,要多花多少時間?一個月?三個月?半年?還是一年?究竟要多久才能不覺得難過,有人說過,當你哪天再度和人談起這段感情時,而能不再有情緒波動,就代表,你已經真的釋懷了,雖然不知道還要過多久這樣的日子,但是很肯定的,我還沒有,短時間內也不會有!

台長: 台北。夏生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