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00:53:59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長大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享受兒子成長的喜悅。不再是只有照顧他吃、喝、拉、撒、睡等的基本需求,而是他真的聽得懂我所說的話並且有所回應。
有些時候他已經肯一個人待在房間等我下樓做一下下事情,或聽得懂我許多的阻止指令而非一意孤行。
今早在我為他換下睡衣之後我告訴他:好喽 媽媽要擦地板ㄌ,自己玩一下,這時他望ㄌ一下浴室門口我每次擺紙拖把的地方,接著小小身子一咕溜的滑下床去把紙拖把拿給我....才一歲孩子有這樣的機靈程度,讓做媽的我好欣慰ㄋ。

台長: 小康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他是個超級活潑的小壯丁 他是我兒子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的恩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