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00:40:03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的恩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御成媽媽才送來幾本小書,這小書是那種主題式的原文書,並在主題當中還可以讓孩子認知主題物一般的觸覺,收到這幾本書我開心極了,因為上回在馬偕門診時看到書攤有這類書籍,卻沒有我想要的主題,所以今天收到這幾本書,對我而言不僅省下ㄎㄡ ㄎㄡ,也是我想要給寶弟的。
今天御成爸爸又送來結合五種益智玩具於一體的玩具組合,哇~這些寶貝雖然都是二手的,但因前面的使用者使用保存的都相當的好,都還有八、九成新
難怪〝肖想〞接收寶弟衣物的珠阿姨婆發出嘖 嘖 嘖的聲音,直說我們家寶弟玩得玩具都像是有錢人家玩的....感謝主的恩寵喽 其實到目前為止她看到的那些〝有錢人玩的玩具"都是人家送的,不過聽到珠ㄚ婆的說的話,我還是要告訴兒子,你比別人幸運多得多,因為主耶穌愛你 並且派了許多的天使在你身邊,給你你許多的愛,使你不缺乏。

台長: 小康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兒子長大ㄌ
此分類上一篇:青醬燉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