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19:18:56|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Ra流浪貓§新生版§ 再見週美 (其之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Ra流浪貓§新生版§ 再見週美 (其之十)



§其之十§
廢氣屋裡的虎斑雙貓


這照片其實是發生在幾秒內的事
非常的嘔為何我沒有埋伏在哪邊等
其實我只是路過那邊
連相機都還沒能來得及拿起來

虎斑貓A在窗子裡向窗子外的虎斑貓B挑釁
我當場看呆 ⊙ ◇ ⊙〣
怎麼這個廢氣屋裡的虎斑貓有兩隻啊
而且還一模一樣難分難解
當我想把他們倆對峙的模樣拍起來時
幾秒內虎斑貓A就往屋內跑了
虎斑貓B二話不說跳上窗子
立刻就衝進屋內追虎斑貓A
所以在這幾秒內發生的事
我只拍到虎斑貓B的小屁屁~~

真是太可惜了...
平常白天想要遇見一隻虎斑貓都很難了
今天竟然讓我看到兩隻

下次一定要拍到你們這對虎斑雙貓




Photo by NEKO

台長: NEKO chen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