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1 06:27:08|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義會師的一場聖戰終於開打--the lord of the rin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義會師的一場聖戰終於開打--the lord of the rings-two towers



延續上一集的內容
The Lord of the Rings - Two Towers
終於堂堂正正正式開打
背負了將魔戒摧毀的重要任務之一行人
在第一集中四散分離
在本集中
分離的更是徹底
徹底到我真想買張第一集的DVD來看...
不過還好
才不到一年的時間又可以在電影開演時慢慢回想起來
感覺像是在看部要等很久的連續劇
而奇妙的是
坐在戲院裡~覺得第一集離我並不遙遠

非常優美的中土世界景色
以及根本分不太清是模型還是實景的壯麗場面
一幕幕的呈現在我眼前
史詩般的壯闊景象
以及大場面場景調度~難怪大家會甘願期待這麼久~~

本集的重點
除了人類的亞拉崗之外
還放在上一集連臉都看不到的"咕嚕"身上
他是一個被魔戒所引誘
身心都被扭曲的不明生物
但在本集
清楚的交代了他的長相、心情以及個性
總之有點讓人又愛又恨又怕的感覺

另外也出現了樹人族這個角色
多少是挺有趣的
但是我個人有點小不滿
總覺得在造型上可以再更"樹人"一點...

整體來說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跟上一集比起來這集感覺後製有些些毛躁
同樣超長的三個小時
感覺塞給觀眾太多東西~
但是又覺得這真的是很難拍的一部戲啊~~~
所以看著看著也漸漸的給導演體諒了啊~哈哈

尤其是戰爭的場面
我個人認為真的是嘆為觀止啊
我慶幸自己不是洛汗人或是強獸人
不用身在於那樣混亂的戰鬥之中

其實這部片真的很值得進電影院看
娛樂效果真是滿點
不管是電影族~電玩族全都照顧到了
在眾多的角色中仍使每個角色都環環相扣著
讓我真是看到目不轉睛啊

在此我就打住不多說了
以免破壞了想看的人的興致啊...


照片來源
http://www.lordoftherings.net/











台長: NEKO chen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