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9 17:52:22|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的兇兇花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的兇兇花菊


我家的流浪貓
最近數量突然暴增起來~
大概是口碑太好(小白有去宣傳吧~我想)
所以以往很難得會停在我們陽台的貓
最近都會自動報到

這隻很兇的花菊
這2天突然地乖乖地一語不發地坐在門口望著我家裡面
因為陳小鼻跟Camper看到他的出現好奇的圍過去
我才發現他的到來
於是我也過去看

喔~是花菊啊~~
一開始跟著小白來討飯吃的貓
但是他曾經很狠的給過我幾巴掌
於是我挺怕他的

隔了幾個月後又突然出現來找我的他
彷彿一臉不太願意
我有點害怕的拿了飼料給他吃~
他也毫不客氣地狼吞虎嚥起來
吃完連說聲謝也沒有
又默默地消失在陽台的那一邊....

又過了幾天
花菊又跟著小白一起出現
小白坐在他的老位置
花菊他倚著盆栽看著我~~

好吧

我又再拿出飼料
雙人份的

看著他們開心的吃著
吃完後洗洗臉又走了~~

爾後幾天
花菊都常常來找我吃飯~~
我才想奇怪
為何他很久都沒來~最近卻一直來吃飯
後來看到他爬上爬下很吃力

原來是大肚子了
喔~
看來不知道什麼時候的哪裡又會多了一窩小貓貓了~~





Photo by NEKO
Nikon Coolpix 995

台長: NEKO chen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