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7:51:5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貓系列--怎麼樣也要看清楚我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貓系列--怎麼樣也要看清楚我的貓


走在咱們家樓下這裡的市集
不管雞鴨魚豬蔬菜雜貨都有的賣
想想應該附近不太會有貓吧
於是彎進一個巷子
才彎進去沒多久
看到路邊停放的車子底下有隻貓悠閒的散步著
我看車子前面有著縫可以鑽進去
於是先跑到車子前面蹲下來堵那隻貓想拍他
剛好有扇鐵門擋在我們中間
他從前面慢慢走來
突然看見前面有個怪人堵住路
又被門擋住看不到
於是他動來動去就是要看到我的樣子
於是拍到了這副有點可笑的姿勢
而且他的表情很狐疑

"你想幹嘛啊?"
"這是我地盤耶~你堵我幹嘛?"
"你幹嘛要拍我啊?~你是貓咪伊週刊的人嗎?"

我們這樣門左門右的對望了一陣子
他也維持了這個姿勢一陣子
讓我哈哈笑的站起來走開了~

於是路人也狐疑的看著我
一大早在巷子裡一個人拿著相機在笑什麼啊???







Photo by NEKO

135正片

台長: NEKO chen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