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02:56:4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貓系列--石頭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貓系列--石頭貓


今天真是奇遇
老是遇見些神奇的貓

才剛拍完白酷貓
走到常常彎進去的另一條小巷子
因為巷子地勢低
那邊有一個小平房(有點像倉庫)
可以直接看到屋頂

我走進巷子
沒什麼貓影

再走出來

覺得平時那小平房上的紅色鐵皮屋頂有點怪...
哪裡怪...
說不上來
不就因為時間久遠長了些雜草
上頭堆了些石頭
沒公德心的民眾丟了些塑膠袋
一些鏽蝕的鐵網子等等的

嗯?

有一塊石頭顏色很怪?
是石頭嗎?
好像是布料
毛毛的...

我仔細看

啊!

是一隻貓蜷著睡覺
因為他把整個頭埋在身體裡睡
加上他身上髒髒黑黑的
看起來極像塊石頭或是一團布
我才走進一看
舉起相機

他立刻抬起頭看著我

因為他在蠻安全的位置
所以可以盡情地看著這個打擾他睡覺的怪人

拍了幾張照
不打擾他睡午覺

我繼續去探訪下一個睡午覺的貓咪...





Photo by NEKO

台長: NEKO chen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