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2:18:36|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出來玩78 (數位版)──街頭狂叫貓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咪出來玩78 (數位版)──街頭狂叫貓王子



前天趁著下午稍微有點放晴
拿著數位相機出去晃晃碰碰運氣

往之前去過的老榮民社區那個方向走
每次去晃都沒見著貓咪
不過在剛搬來這附近的時候
我曾先去探勘過地形
就看過這一帶其實有貓咪們的蹤影

走在巷子裡
突然聽到貓咪的狂叫聲
那聲音還蠻熟的
感覺像是我們家路易王子在歌唱吵我們的叫聲
循著聲音找過去
發現在一間平房旁的小空地
有一隻長得很可愛的帥哥貓咪在喵喵叫

他看到我
叫得更兇了~感覺越來越像路易
好像要人家陪他玩的那種叫聲
只是他叫的更急促~也更頻繁
不知道是不是發情了
後頭還跟著一隻小黑貓
小黑貓應該很怕人
只拍到他一張照片就找不到他的蹤影了

而我稱他叫做"街頭狂叫貓王子"的貓咪
不斷地在我身旁走來走去狂叫
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

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應該也不是要討飯吃啊~~


PS/
就在我拍到這張照片之後
身旁剛停好的轎車竟然從引擎蓋裡不斷地冒出濃煙
把許多住在附近的民眾都嚇壞了
紛紛出來滅火
因為如此
我拍貓的工作只好暫停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他起火燃燒或是爆炸
但是街頭狂叫貓王子一點也不顧大批人馬救火
還有濃濃的黑煙
他就是一路不停地狂叫








Photo by NEKO

台長: NEKO chen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