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7:18:23|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契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過是必然的

但是失望卻是大於的






其實有時候說話是一個很沒有用的工具

因為每個人都只想說自己想聽的話

是不應該為了最近發生的事情影響到我的情緒

但不得不承認沒有影響但是卻完全打亂

而我又是一個很怕沒有秩序的人

雖然到了歐洲漸漸習慣沒有秩序

但自己的秩序總是希望可以維持






每一個人都希望可以全身而退

因為沒有人想找麻煩

每一個人都希望可以保護自己

因為誰也都怕被受傷害

每一個人都希望可以盡善盡美

因為誰也不想留下一個瑕疵的記號

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永遠客觀與周延

但我卻從來不這樣認為這是永遠的






生命之所以精彩

是因為在路上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有時候只是一個光線或是一個聲音

但轉過頭去卻消失不見

更也因為消失不見才能顯得他的珍貴與美麗

我總是很貪心的希望可以維持長一點的珍貴與美麗

但是卻一直忘記自然定律的不可抗拒

問我野心有多大

也許我想當一個上帝

企圖扭轉






其實事情是很單純

但是到最後越來越複雜

不知道是因為人的關係

還是

我自私 我自我 我幼稚 我自以為是 我情緒化 我富家子弟 我被寵壞

還是

我太無情

或許全部都是

或許全都不是

但其實一點也不重要了

畢竟我沒有必要為了不了解我的人

而去企圖要讓他們了解

關於這一點

我是放棄了






我難過的絕對不是事情發展到現在的今天

但我失望的是

我高估了你們 但卻低估了我自己






人很難做到完美

但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高估我自己






陶德在最後的msn丟下一句話

一個人能改變多少,很難。



Arne最後告訴我

也許我有表達的問題,但是你有接受的問題






可是為什麼我要去接受那些,只是因為你們不想改變!?

也許倒過來說為什麼他們需要改變?

那這又是一個雞生蛋還是蛋生雞無聊問題。

不過人如果都要活的這麼鑽牛角尖才可以找到真理,上帝也瘋狂了。






Tracy告訴我中國歷史上

奸臣壞,忠臣要比奸臣更壞,才可以幹掉奸臣。

















圖片來源: huangdamur 自行攝影






台長: huangdamur.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