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6:04:16|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窩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天氣確是又冷了下來




MAC終於是結束了

該吵的吵

該罵的罵

也過去了







一向堅強意致力的我

總是會在完成後鬆懈

晚上的踢被子的壞習慣

也讓今天的我狼狽十分

胃痛先不提 全身很軟

想下樓去織布

但到了機台前卻著實的虛弱

已經很白的我同學說我臉好慘白

我只好落荒而逃的跑去買些水果燒仙草

讓自己好過一點

Can也回新竹去奔喪了

接下來這幾天

我都將會屬於自己一個人




這一篇

是前些日子寫的

一直放在那

今天決定擺上好了








上星期在打工的時候
意外的遇到他的同事

我其實不太記得她叫什麼
但其實也不太重要
但是她還記得我
我也還記得她

其實我對她感覺挺好的
一個很端莊賢淑的感覺

聊了好一下
但是vincent在旁邊我也深怕他聽出些什麼
並竟如果聰明一點的人也可以兜出些什麼
還好他很給我面子的去跑帳

聊些什麼呢
其實也不重要
總是些閒話家常慰問調侃的話

她說我看起來氣色很好
我說還可以囉(心裡想說難道can嫌我胖是真的)

她問我會不會後悔出國
我說多少一點吧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我說反正我明年就要出國了也許這樣也好沒有牽掛
她很訝異的說那他知道嗎

我說我這人很誠實我有跟他講
她說有沒有覺得有時候誠實並不是一件好事

我大笑的說是啊是啊這件事情之後我就覺得不是件好事
她也大笑的說算了算了反正都過去了

她又說也許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但是其實別說他好了就連如果是我我也會沒有安全感的
我說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當然又繼續說了好一陣子
但總是離不開那些話題
不太重要了




人啊

人啊

該說些什麼才好呢





這一段時間

來來去去

有人示好有人表白有人追求
這也許就是單身的權力

但總是沒有辦法的告訴無辜的人
真的不是你們不好而是我沒感覺了

也許我是應該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天空
但是我寧可乖乖的窩在被窩裡面期待寒冬的到來

這也許就是我現在很窩囊的心態吧


一個朋友說其實我還在逃避吧




也許吧
那就逃避吧
逃的遠遠的
逃去安特衛普
畢竟這沒什麼了不起
逃去一個走在路上不會碰見的地方
逃去一個不會有人再提起他的地方

要逃就逃個徹底吧

這的確是我的想法







花總是開得很美麗
笑容卻總是很燦爛


你知道我有多恨你

就會知道我有多懷念你

有些時候很事情都是絕對得

就算天旋地轉我也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冷冷的空氣總是告訴自己還有呼吸

因為呼吸所以我們需要去尋找所有

丟掉的東西會不會再撿回來

我想我不是瓶中信

沒有太多的電影情節可以絢爛

肌膚上歲月的壓印告訴著自己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看著美麗失敗者的倦容

我以為我回到過去

數落著不相干的一切




一個人告訴我



他朋友也是個神經病

就憑她那爛文字要不是他

她會有可能出書嗎

到現在

她會不會紅已經很明顯了



always


反正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一句話真的是對的


你好好加油吧
反正人不能往下沉淪


你就好好照你計畫吧

反正沒多久你就會又有真愛了








如何去療傷之後再回去復原

如何進去絢麗之後再祈求灰色

如何發了瘋也要告訴自己

如何跳下去也會再飛起來


就讓我們隨著節拍一起

流連忘返

縱使

還有多少的明天


要分辨視覺與現實的距離

要分辨幻覺與確切的激勵

要渴望所有一切讓人窒息的心機

這就是你來我往的快樂


章法錯了

邏輯錯了

找不出一個頭緒


走一走


跳一跳



騎馬也好阿





今天最後

在上課的時候

Amber無聊拿起我的皮夾開始打發時間

發現了一張他當初給我他的大頭照

Amber大聲的斥責我為什麼還會有這種東西

我說我不知道要往哪丟

丟別人照片我個人覺得很不道德

撕掉也是


她說那給我

我來處理


我說好吧

好吧














我想Amber應該是拿去垃圾桶裡面丟掉了










圖片來源: Huang Da Mur . 自行設計 攝影

台長: huangdamur.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