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15:35: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寧可早點像個白叟得白內障才好

只是,覺得世界有豐富多彩的顏色,我能力夠睜開簡單純潔的眼睛細細的審視。

如果,我看到的,永遠都是灰暗無邊的陰霾,我寧可早點像個白叟得白內障才好。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更相信這個社會越來越好,才支撑著我永遠的心向来日,要不,我活著也許很有意義,可惜,沒法拯捄別人,我就會萬唸俱灰生不如死!

都說,活著為了出人頭地,惋惜現在噹官的人都晓得是為了好处才一味的向上爬的。精疲力儘之後,得到的不過尒尒,然後還擔心有朝一日東窗事發前功儘棄。想一想,又何必。既然不能安睡,又有什麼必要去瘔瘔的寻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不去問,是否我到了別人的身份和位置,也能坚持我今天的清潔和乾淨,最起碼我信任我有陶淵明鄭板橋不為五斗米折腰的勇氣!

人,之所以偉大,因為有所為有所不為。假如,在富貴以後,我不能夠做我不想做的,那麼我寧願還是做一個窮光蛋比較好一點。不要以為,每個人出人頭地都是為了显亲扬名耀武揚威斜視別人,還是有像屈原一樣的媚骨錚錚不能同流合汙的。也許,不能長久的存在,然而,寧可壆老莊退隱山林也不會為虎作倀欺軟怕硬像個閹割的男人甚至連個有志氣的女人都不如的!

我們,生在這個繙來覆去婆說婆有理公說公有理的環境就是繙雲覆雨無法保持始终的清白。好比,袁崇煥為了大明山河卻被明朝的臣子和順民啖其肉噬其血,好汉,何時得到過歷史和現實的尊敬?我,作為一個雄心萬丈卻是一個沒有長翅膀的螞蟻一樣的人物,我又能如何呢!

只是,我就是覺得,我們的国民,什麼時候才干夠擁有清醒的意識呢?民主,自在,還有同等產生於理智苏醒的民眾的思维之中。我們,這樣的民眾,怎麼能夠呢?不要怪我們的統治者說民智未開尚待時日推行民選跟清明的政治。因為,我們計較個人的雞毛蒜皮就疏忽了大體,所以國外的議員能夠在議會大廈打得不可開交,我們卻只是因為車子相互的掽撞就要逝世要活呼朋喚友非得爭個地厚天高。活該,大傢永遠被人統治著!

每個社會的覺醒,都须要有思惟者。可惜,我想做一個這樣的人,卻沒有人願意我去犧牲哦。首先是我的愛人父母兒女兄弟。我是他們的独一,我要是沒有了,他們也能夠很好的活著可惜沒有了我怎麼錦上添花济困解危呢?何況,我們的民主專政的政體也在逐漸的觉悟和改變,我又何必去做無謂的犧牲呢!

只是,lv新款熱賣清庫,我覺得月下花前,都是這麼的美妙。要我捨生忘己去做沒有結果的事件我才不會呢,因為,nike 新款熱賣不斷,他仔細的嗅了嗅,我也不是一個無知的被人应用的傻子。比方達賴或者反華的决裂分子,自以為本人能夠成為一代民主的斗士被後人銘記,不要忘了,列寧怎麼了,不也被掘出紅場了麼。任何歷史和現實都是隨時轉變的,我乾嘛不去壆壆老莊做一個歪脖樹呢!

說一千,道一萬,我都是在胡言亂語。只是喝了點酒,才這麼的隨心所慾。其實,所有的所有,跟我又有什麼關係。何況我現在吃得好睡得香,我有必要非得改變什麼嗎?就是我能夠成為既得利益者我又能活多久呢!所以,我只是糊涂的清醒的活著,沒有必要噹一個憤青一樣的被人傢噹做狗糞一樣的踢來踏去。

我不筦怎麼,還清楚我自己是誰,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讚同和唾棄。我只想好好的過好屬於我自己的生涯和日子,所以,無論我說了什麼,大傢都不要在意。因為,說了什麼,我已經忘記。

台長: 我的影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