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2:33: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喂..喂..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平常一樣用著即時通 聽著音樂 也很平凡的接起家裡電話

............接起電話開始..........

我:喂~喂~喂 (喂了三聲沒人鳥我 只聽到一堆笑聲)

突然感覺熟悉 原來...原來.....

他:赫哲數學 (一直笑)

我:阿!@@”(有點無言)

他:要不要來視聽阿~

我:你ㄅ是七月底就不去了嗎

他:我也不知道 要不要來視聽阿

我:不要

我:你不是只打給畢業生 打給我幹麻

他:對阿!無聊打給你不行喔

心裡莫名的高興= = 至少無聊會打我

後來他拿著話筒..卻一值和他朋友說話..所以我就一直聽囉

接著他說:打電話打到好無聊喔

然後又跟他朋友說話了.......就降幾分後

他:先降吧!我要繼續打電話了

..............通話結束............


婀婀~~我ㄝ不知道說啥!呵呵~怪怪!

埃= =’’他就是降...我的前婆...

不過 說不定還有希望對吧! 因為分手原因並不是因為誰不喜歡誰了!

也不是吵架..!!說來話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