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00:01:1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Y】就算石膏腳,也不放棄蕾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轉載於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f-10-74-9635

這幾個月一次集中的買了好多衣服

等我停頓下來後
自己還真的有傻眼到..
心理的聲音不斷的出現:
王小晨 妳幹什麼呀妳XD
妳不是很勤儉的嗎?
別問我 我...我也不知道
一定是因為年底還有明年年初的婚宴害死我的啦
(又順利的把敗家藉口推出去了..

由於上了石膏的關係..
我想 應該是只能穿長裙了吧?
不然穿小洋裝露出豬腳來 這能看嗎..
好看的褲子也套不進~_~
逛了好久好久的Y拍
看到了這件裙子 馬上有被電到的感覺


搭配起來好有少女的氣息~
話說 快30歲的人跟人玩什麼少女風....




那搞夢幻總可以了吧T_T


雖然我的理智一直告訴我
這種款式其實相當普遍 也有不少類似款較便宜
但是我想女孩ㄦ們都懂那種非買不可的瘋狂感覺><
我不管啦>< 就是那種感覺!!
居然開始到處找可以前往韓國SZ將這件裙子帶回的賣家
老實說 我很少這麼瘋狂... 




然後又在市區敗了這樣的一件小背心


光看那蕾絲 我就快瘋啦


即使配上同色系 也好好看
純潔的天使一樣~


總之 看到實品時 有讓我想尖叫的衝動
根本就是愛不釋手啊!!
帶回家給愛挑剔的陳小鎰看
大爺的評論是 嗯!還不錯
陳媽媽說 這背心好好看呀!多少錢~
我馬上得意忘形的自個兒轉起圈來 哈哈





這件衣服就比較普通一些
但我很愛這領上的蕾絲跟珍珠~






還買了一個包面有蕾絲材質的手提包


我突然覺得這次有點蕾絲的太過份了...





我承認我有點懶
想說 換個外套又能參加另一場婚宴XD


唉唷 真的沒辦法
光是逛個拍賣就頭昏腦脹
尤其還是挑衣服ˋ包包之類
不像保養品 只需要比個價就好

這件是走lady系的雪紡~




 

原本的計劃是穿個小馬甲套件外套 配上長裙這樣就好
哪知道送來的馬甲有了瑕疵 整個打亂計畫
退回去後又花費許多時間找尋
不過 倒也值得
背心加上珍珠領的長袖上衣 還沒有那件馬甲貴
皮膚也有變白
總算有達到一點安慰的作用~

好吧..陳小鎰來個總結
雖然敗家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
結論就是>女人真麻煩XD
別這樣 我可是好幾年才這樣敗一次

有沒有女孩也對蕾絲這麼瘋狂的?
可以一起來交流一下囉^^

台長: 左左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服飾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邁向貴婦的一小步BRAND名牌誌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