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14:23:1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為家峰代禱(補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我先報告我的近況
我在新竹當兵都很順利,一切都很好所以這一點很ok
現在就等著12月退伍找工作

也感謝Mildred推我一把到了同光教會
我現在有固定參加同光的聚會
但是我還是懷念迦南,也覺得那裡才是我的家

我跟之前的男朋友在去年的八月多就分手了
也許在許多的爭吵之後這樣的結果會是比較適合的
上個月有朋友幫我介紹了一個不錯的對象而我們也決定交往了
他現在在台南當實習老師預備六月底實習結束要分發學校並且等當兵

也求主帶領預備我們兩個未來的道路會在哪裡
我要請各位幫忙代禱的是(以下才是重點啦哈哈)

昨天我的男朋友--家峰(dean)去醫院作耳朵的檢查
因為他在四年前動過依次手術切除耳朵內的疸脂瘤
最近因為覺得聽力退步很多所以又去給醫生檢查一番
醫生診斷的結果發現家峰耳朵內的膽脂瘤又復發了
可能要再動一次手術,現在等下星期二做斷層掃描才知道結果
希望這次的手術可以一切順利,當然啦能不動手術更好
但是為了家峰的耳朵聽力恢復所以動手術再裝上恢復聽覺的人工聽骨
看來好像是必須要的

所以請大家幫忙代禱手術可以順利進行
預備好的醫生還有設備,並請天父眷顧這一切會是另一個美好的見證
因為家峰現在沒有任何的信仰,也希望這次他能感受到耶穌的慈愛
也能夠讓聖靈感動碰觸他而認識基督
請大家多多幫忙囉...我也從今天開始到下星期二斷層掃描期間會禁食禱告
替家峰祈求撼動上帝的手,可以展現醫治的大能同樣的在家峰身上發生

亞倫 / 原文取自於迦南教會留言版
2004/3/10 上午 11:03:00
--

代禱的後續和應允:

3/18(四)跟亞倫聯絡了一下...

他說週二的時候 DEAN 去做斷層掃描
兩位在場的醫生告訴他們
這個膽脂瘤雖然影響了聽力5個分貝
但是並不需要開刀(應是指屬良性瘤吧)
只要定期回醫院清理那膽脂瘤帶來的耳內分泌物即可
除非真的影響聽力很多才需要開刀...

亞倫也要謝謝大家的代禱 ^^

也願 主不斷碰觸家峰的心
讓他真正認識 上帝對他的愛

哈利路亞~~
感謝主!!

台長: 填寫私下代禱信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