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00:47: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菜、豆腐,不加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一個男人

對我來說

如同一場災難降臨

流失的水份不說

作息也都無法正常

"一團混亂"

之後結果也不一定都好



一個男人愛上我

對我而言

只是一場較小的災難

無辜受傷的眼神

又讓我死了多少的細胞

還是"一場災難"

結果也未必能有人開心



於是在被愛與愛人中間

同樣兩邊都是災難

已經讓心大大的吃不消了

於是對於現在的我

這樣"豐盛"的情感實在太刺激了些

於是大小災難過後

青菜豆腐較對味

阿彌陀佛~~改吃素吧~~





妳說,

固定的男女朋友是正餐

而隨時間多寡又分下午茶和點心

我是怕了正餐之後的反胃 -_-

也怕了點心的不消化


腸胃好的人就吃吧

或者可以自行組合餐

那麼我呢...

青菜豆腐就夠了~~




不加"愛"。

台長: 小貓天使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