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9:18: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事,不要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的莫名直覺有時卻會準確非常

大部分時間,我都很相信自己

你知道的,我又是那樣敏感

關於你的某些事...

也許我會想知道,但其實我想我不該去知道的

知道與不知道似乎沒有差別,對現狀也不會影響

但是,好不好別讓我知道呢

就算我一時忍不住的追問探聽了

你可不可以,不被我發現?


有些事,不知道的好

卻又不希望被欺騙

人就是這麼矛盾又無解

想知道,又不要知道

但真相總有被發現的一天不是嗎


也許,我只希望聽到自己心裡喜歡的那個答案

其他的答案,希望都可以通通死在地球上

那該多好:p

台長: 小貓天使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