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47: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感情未破碎之前
我撒嬌的央著計畫要去東京玩的你帶回給我的禮物
要你替我帶回一個戀愛符回來
我想要戀愛幸福
如果,不能愛你那就快讓我有另一段戀愛吧
雖然賭氣這樣說,但心裡是祈禱著能一直擁有你的溫暖

然後,還撐不到你去東京的日子
感情已經碎裂...
我還是,堅持要你給我的禮物
無論要多久才會拿的到...反正你要替我留著

雖然我從來沒有說過,堅持的理由
即使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關係、沒有消息
我,還是記得這件事
你欠我的,你要給我的戀愛符

然後,那天你說
那個符被你的同學ㄠ走了。

當下、馬上
我真的一句話都不想再說
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再說

事實上,美美去日本的時候
就已經買了很可愛的戀愛符送給我
我並不缺...
我缺的是,"你送我的"戀愛符

你不知道那對我的意義吧
在那段最難熬的日子裡
這個東西,對我來說是一個希望
因為,你還欠我一個禮物
因為,你還要找機會拿禮物給我
所以我們總會再見的
也許要一些時間,可是沒關係
重點是,那是代表一個還能見面的希望
小小的、卑微的希望...

但是,你把我的希望給送人了
很不在乎的送人了
而,我那個唯一能跟你見面的理由...也就這樣不見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能說什麼
不該有失望,你的冷血我已經領教的非常徹底
我怎麼還會以為與我有關的東西還會存在,我真是瘋了吧...

台長: 小貓天使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