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1:34: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需要被體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也願意體諒最近的忙碌真會讓人失去些體貼
我也知道那些話語是無心是對另一人的著想
可是,當自己不是被著想到的那一方
突然會覺得,我是為了什麼而辛苦為了什麼而忙?

她是專案的負責人,當然辛苦我明白
所以我也盡了力的幫忙
從我加入開始我的加班時數並沒有比她少、只有多
放棄了很多朋友的約會、放棄了自己休息的時間
在單調又必須很專心的作業理自己尋找樂趣
充滿活力才是我的風格,我需要這樣工作的心情

我不像她一樣看起來就是可憐兮兮
我不會只是一直默默做事,我會嘀咕我會罵人
可是,無論是安靜看起來很可憐的她或是邊嘀咕邊吵鬧的我
我們真的都很累...每天加班到很晚、假日一樣去報到

不平衡的是,一樣疲憊但是她就需要被分擔、我就是得多分擔她的
她可是這個小組掛名的負責人,做的好將來有功也是在她頭上
我又沒有什麼好處、我只是告訴自己多做就是多學
可是我的份量並沒有輕到哪去,憑什麼我還要再多分擔?
對她的體貼,變成對我的不體貼...
這真是讓人灰心...


即使是再活力充沛的我,也覺得...被深深打擊到了...




《狠哀怨還是乖巧的加班到十點半...》
《似乎是感冒前兆、頭痛的要死,還被浴缸絆倒腳腫起來...》
《嗚嗚嗚...我不玩了啦...什麼鬼專案!眼睛脫窗不說,精神也不濟到極點》
《再打擊我,我就擺爛!!!妳心疼她,妳就自己幫!》

台長: 小貓天使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