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0:27: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Go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下午兩點半,我很快樂的收拾好辦公桌的凌亂

跟痛苦的同事快樂的say掰掰,早退跟美美去喝下午茶

這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慶祝,慶祝今年幹部教育訓練終於結束^^

這段地獄般兩個多月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了,這值得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在樂利路上尋找到在網路上查來的店家,雖然不如想像美味

但別人還在上班我們在悠哉偷閒的愉悅是彌補了這樣不足

然後,星期六是補充元氣日

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很飽很飽的像是補充了兩個月份的睡眠

這一天我只有兩個姿勢,不是在床上就是在沙發上,悠哉的很呢!

今天依舊是睡到中午,跟美美約了兩點半去師大一帶繼續下午茶

穿的美美的我們很不淑女的啃著薯條洋蔥圈,配著陽台上小小強勁的風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讓自己開心的小物、拍了貼貼

再匆匆忙忙的要趕回家看"阿猛",今天可是完結篇!


呼。兩天的休息,讓身心都好好的得到了休息

明天,星期一,要重新打起精神面對工作

這是我早退前寫給這陣子在我身邊的同事們的信裡提到的


星期二的時候,壓抑太久又疲憊的我精疲力進的哭了出來

幾乎是撐不下去的狂哭著,也不聽勸的就是準備拿離職申請了

最後終究還是被副理給安府答應留了下來

是多少有些感動的,當副理百忙還抽空抓著我談了許久

那些允諾我不知道究竟會實現的有多少,

但是看到也眼眶紅掉的她、聽她決定帶我在身邊做專案

我想,為了這樣的主管,我願意再努力試一試...


所以,既然還是要留下來,我會好好做:)

打起精神...GoGo加油!

想想其實我還是幸運地,該感謝的、疼我的真的也不少:)





呵呵...被大家疼愛著的感覺,真好!

台長: 小貓天使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