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3:28:4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擔心 開心 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放過了沒
放一下






今天!
早上去了老婆家=ˇ=”
除了幫他弄電腦之外
(終於弄好了)
還有看到羊羊的媽媽=ˇ=”

不過
媽媽回來收個衣服
就出去上班了吧 老婆說的=ˇ=”

感覺...
老婆的媽媽出去後
感覺老婆有點不理我..
抱他 握他的手
他都不理我..
看他好像滿想睡覺的吧
就想說 讓他睡吧
就坐在床邊看他睡

後來
醒來後 我們就去了西門町=ˇ=”
在公車上 他繼續睡=口=”

我也很想睡= =”
不過沒睡就是了=ˇ=”
稍微靠著老婆
聽著手機的電台 就這樣
到西門町了
開始覓食!!
都好貴...
最後選擇了!!
一個5塊錢的煎餃
八方雲集XD”

點餐的時候
狼:要吃幾個?
羊:18個
狼:...18個!?
羊:恩
狼:我吃10個就好了...

酸辣湯 一碗兩個人喝=ˇ=”
感覺很好喝=ˇ=”

煎餃....
上菜的時候 我嚇到了...
三盤啊...
臭羊才給我吃8個...
我吃了12ㄍ...
剩下的還請人家打包 實在有夠不好意思的= =”
(聽說最後老婆帶回去 被羊媽吃掉了!!)
吃飽了! 當然開始亂逛囉=ˇ=”
覺得逛了最棒的就是誠品了 囧
一些怪怪的東西= =”
又貴
又奇怪...
可是還滿好玩的
畢竟都是創意啊=ˇ=”
再來又去逛了生活工場
看老婆看到試用品就拿起來聞 拿起來抹=ˇ=”
超好玩的XD”
可是還是好貴=皿=”
還有看到綠藻球
不知道啥鬼
看到老婆拿著一包在手上玩
後來看到架子標示著
”請勿擠壓”
看到老婆剛拿的已經有點扁掉的趨向了...
XD”
現在想起來 還滿好玩的
滿開心的=ˇ=”

回家的時候
下雨了
雖然沒捨麼濕掉啦
不過公車上好多人
都沒位子可以坐
那時候 超想摟著老婆的><”
想說 陪老婆回家
在自己回去的
不過到新泰路口的時候他就叫我先下車了= 3=
說是因為下雨
怕我太累=ˇ=”
就算了XD”

回家還真的有小拉肚子
肚子也一直有點痛痛的
不過後來就好了


還小睡了一下
只睡一個小時就自然醒了
醒來後 肚子也不會痛了

老婆回來後
我們又繼續玩遊戲=ˇ=”
不過覺得..
不知道為捨麼..
今天
玩的遊戲..
玩得有點不開心...
雖然不知道為捨麼..
總是有一種感覺
老婆有點不理我..

這是錯覺 還是真的?
我當然不希望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 我做錯了捨麼嗎..
我不想失去羊
真的
我很喜歡羊
也很愛羊
覺得我的羊 很可愛
雖然有點呆呆 笨笨的

不過這就是我最愛的羊=ˇ=”
羊 也就只有一支而已
=ˇ=”

打到都有點想哭了XD”

我很笨
很會亂想


不過 今天還是有開心到=ˇ=”
哈XD”

老婆 我愛你=ˇ=”

台長: 老虎要變狼了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狼與羊=ˇ=” |
此分類下一篇:羊><" 別欺負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羊 狼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