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2:21: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 我只有無賴在無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綿現在的我不會在為了你打去麥當勞跟你吵

 我也知道你禮拜一都會打去的

 不用想也知道 你只會狡辯 說沒有

 最好 做歸心事 自己不會怕...

  反正你也跟ㄊㄇ麥當勞說

 只要我對你胸就是鼻教我的

 鼻也叫我不要在去海綿說了

 只是不要在干涉她的生活

 像麥當勞說的 ((他們無法管員工ㄉ私下的生活

 我想你也是吧. 不要管人家私下事還是你怕鼻留下妳打去ㄊㄉ電話的紀錄拿來給爸看才打去麥當勞 真是俗拉當人家白吃是嗎... 要證據都有拉

只會說仔長的很男生 為何不說 陳也是勒((陳 ..寶不是對你有偏見唷 只是對海綿不爽而已 請不要誤會)

 你也不要做的太過分

 要不我也不會客氣的

 請自重一點

 

 

台長: 妳/你 是我的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婆說 _* |
此分類下一篇:請點閱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懂甚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