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1:45: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年3個月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開心 今天又是我滿又滿一個月的日子
也就是我們又再以起 1年3個月
時間好快 真ㄉ好快 彼此相愛 原來那們重要

今天我睡到快9點 8點半多打給阿北鼻 他說他要出門了
我也在繼續睡 等ㄊ打來說他快到了 我才起來
當我起來 原來我媽.爸還沒出門上班 8點半多我就有聽到有人在說話
原來是我爸他們 我也起來刷牙摟 今天我媽他們要去台北看工程
等她們出門沒多久我也出門去老地方找阿北鼻
順便騎去小林拿幕斯給阿秋子((因為我很少用就給ㄊ用因為ㄊ用量太快摟嘻嘻
也順便跟阿ㄍ妞拿洗髮精但ㄊ竟然還沒裝 (昏倒
之後阿北鼻帶我去吃米干吃飽我們去家樂福小逛一下本來要買麵但因為都找不到喜歡吃的就沒買只買一瓶我最愛喝得美粒果 ((嘻嘻
逛完就去阿北鼻家 本來要先燙頭髮 但ㄊ說因為燙好會臭臭的
所以我們就先去休息等快2點ㄊ帶我去買賣當勞((商業午餐))
結果麥當勞ㄉ人一直看我因為ㄊㄇ看過我跟阿北鼻ㄉ無名ㄊㄇ想看那位女主角是不是我((羞 嘻嘻
買完麥當勞我ㄇ就帶回家吃也順便幫阿北鼻燙髮摟
好顯ㄊ們家樓下就是美髮店好顯那位老闆娘去代產所以沒開店
阿北鼻才有蒸氣可以蒸 雖然幫ㄊ燙小版的玉米鬚不是很澎..
還被一ㄍ阿北鼻嫌勒 說因該燙中版的 ((拜託一下 太多人燙了我不想你跟別人一樣好嗎))
最後阿北鼻還是說 我燙的很好看 (嘻嘻 我看是一ㄍ虛假
燙完快3點多了接著帶我去中壢逛逛
也帶我去桃園買我愛吃得那家麵包店買麵包
接著就回家摟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我跟阿北鼻
又以起過我們的愛日子


照片
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leey9394mp6
請點閱

台長: 妳/你 是我的愛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紀念日 _* |
此分類上一篇:補11/23 (我們一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