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20:09:21|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照片 延後PO )

一早
騎車去載寶貝跟弟弟
前往火車站
搭往台北的火車
自強號 (GO)
其實這裡到台北坐火車真的不遠呢
本來先坐去松山要去五分舖 ( FUCK YOU )
太早人家還沒開
又坐回台北
坐捷運去西門町
( shit ) 有點小下雨
先奔去看電影 (謎屍) [very難看]
看到我都睡著囉
很有人看電影嗚住眼睛看
看哪門的 看沒有 哈哈
我跟寶貝 還有弟弟一直狂笑他
看完電影也餓了
逛呀逛找了一家店進去吃
只能說 貴又難吃ㄚ 又一個 (FUCK YOU)

吃飽後
找羅志祥的店
找老半天
有點小間
很無聊

又走回徒步區 小逛一下
搭車 前往 士林夜市

逛了逛了逛
我們累了


決定回家了
今天行程告一段落了

弟弟呀
老大已經有上班了
如果沒有意外
以後 大約一個月 帶你一起出門玩一次

錢的問題 不用擔心 不用不好意思
在我能力範圍內 我都OK的 知道嗎
不要搶著付錢

你也還小呀

今天也不會花很多錢
唯一的那頓飯
有貴到 哈哈哈

開心啦
第一次帶弟弟一起出門
第一次和老婆到西門町逛
第一次和老婆到士林夜市
我很快樂
我很愛妳

累了
早點休息唷

台長: 妳/你 是我的愛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公說 _* |
此分類下一篇:情侶鞋 ^^
此分類上一篇:sorry 我的寶貝

小鬼
摁摁摁 !
謝謝老大 ..
XD
摁 ,
下次下次 ..
GOGO ~
2008-07-10 12: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