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21:49:25| 人氣1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亦師亦友亦妻-獻給最特別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某月某日

即將是我們滿四年的日子

雖然妳說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妳說

沒想到已經在我身上浪費那麼多時間喔

我知道妳是說笑的

不過

我還是要回答妳

對不起喔

害妳浪費四年時間在我身上

對我而言

妳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當我做錯事情時

妳總是給我最嚴厲的苛責

為的是

讓我成為更棒的人

當我心情沮喪時

妳總是會拍拍我肩膀

告訴我

是不是男人阿

說我那個樣子不像我自己

要我像個男子漢般

要我抬起胸膛

去面對未來的種種可能

妳說

因為

妳相信我ㄧ定可以做到

每當我轉過身

看看每一步

都是妳陪著我

一路的走過來

話說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

一定有個偉大的女性

當然

母親例外

妳就是那個偉大的女性

雖然

努力的路程

還有一段路

但是

我有堅持的信念

我一定不會讓妳失望

我一定會給妳一個甜蜜溫暖的家

妳總說

你每天看同一個女人

你看不煩嗎?

你每次都親一樣的女人

你親不膩嗎?

其實

我愛妳愛的很踏實

所以

對妳

除了愛妳還是愛妳

每當妳上班

不在我身邊時

很多時候

我會靜靜的打開相簿

看看跟妳出去玩的照片

看看照片裡的妳

笑容多燦爛

看著看著也會讓我會心一笑

老實說

每當看完後

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因為

我知道

妳是真心對我笑

妳是真心愛我

妳是真心對我好

不像別人

戴著假面具

對著我假笑

對著我假好心

對著我裝朋友

這世界上

只有妳不會害我

只有妳不會傷害我

很慶幸有妳愛我

我們家

妳的功勞最大

妳總是把家裡弄得很整齊乾淨

妳總是很辛苦的工作

妳總是很累

妳卻還是繼續努力下去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謝謝妳

願意陪著我ㄧ起努力

為了不讓妳很累

我一定會快快讓我們有個甜蜜的家

讓妳可以在我的保護下

快樂的生活著

這四年

老婆

妳辛苦了......

 

 

台長: 珍惜
人氣(1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過客
真專情...
2012-01-11 21:57:31
我男朋友要是有你一半就好!!我該請教你女友怎麼訓夫的.
2012-01-11 21:5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