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00:05:29|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感冒了

其實當妳不舒服時

說真的

我很想為妳變出仙丹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妳曾經告訴過我

每當妳怎麼了

或者是不舒服

我總是用一種很擔心的眼神看著妳

雖然妳說妳自己是護士

妳很清楚自己的身體

但是

我不是笨蛋

我會擔心

那是因為我愛妳

所以不管妳生的是大病

還是小病

或者是受傷

還是心情不好

還是受欺負

我都會很在乎

我都會擔心會為妳心疼

前天我們放假

在騎車時

妳說

明年很多人結婚

因為是民國100年

所以是象徵著百年好合

妳說可惜我不能明年跟妳結婚

我說為什麼

妳說因為我還在觀察期

後來我對著妳說

可是我們已經在一起兩年多了

明年就是第三年了

妳說....什麼!!才兩年多喔?

我說是啊!!

妳說妳以為我們在一起三四年了

我是愛妳四年了

但是我們確實是在一起兩年多

妳曾說過的觀察期兩年

已經快要到期囉!!

所以我為什麼不能跟妳百年好合

想到就有點氣><

不過我不在乎是民國哪一年

畢竟只要是真心

天天都是百年好合

妳說是不是啊?親愛的老婆大人?

禮拜一就是七夕了....

怎麼辦?

我已經想破頭想不出要送什麼禮物........

讓我再好好想想吧!

說真的妳給我很多的回憶

值得我去回味

想到當初認識妳的樣子

想到當初妳任性的樣子

想到當初妳青澀的樣子

想到妳當初可愛的樣子

跟妳第一次的談話

第一次聽妳笑

第一次跟妳擁抱

第一次感覺妳在我身邊

睡醒眼睛一睜開就看到妳

第一次看著妳做家事

第一次吃妳煮的飯

第一次跟妳坐摩天輪

第一次跟妳看電影

第一次開車帶妳出去

帶妳到各地遊玩

有這麼多的第一次

現在雖然還年輕

但是說真的

我很怕時間過的很快

我怕一眼瞬間就白了頭

怕我捨不得

捨不得這份愛

我也不知道最後會是怎樣

誰先離開誰....

我只能說

我會努力抓住這份愛

把妳給的

放在我胸口左邊的位置

把跟妳所有的畫面放在我頭腦裡

就算有天我老人癡呆了

還是我很糟了

放心....

妳不會從我心裡

或者是從我腦袋裡消失

我什麼都可以糟

什麼都可以忘

就是不可以忘記妳

不可以糟到連愛妳的心都不見了

雖然我曾經答應過妳

我會讓妳先走.....

但是!!

我一點都不敢去想那天

可是

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也捨不得妳一個人

妳曾經說過

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知道現在妳還會不會這樣認為?

不過

我曾說過妳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

那樣的信念還是從來沒有變過喔!!

每次抱妳

我都覺得好溫暖喔

妳果然是我的心靈良藥

雖然妳對我總是很要求的很嚴格

不過我總是會難免小抱怨

但是

我知道妳是希望我更好

很多時候

妳說不可以

還是生氣

或者是不高興

我都會選擇讓妳

那是因為我愛妳

在我的眼裡沒有怕這個字

只有尊重

因為愛妳所以尊重妳

昨天妳突然問我

問我愛不愛以前的女朋友

我只回答妳

不愛

而且覺得很瞎

說真的我都是被追

所以...

我當然不愛

再說當時我也不懂愛

他們給的愛都是強迫式

其實是讓我感覺到不舒服

而不是愛

這是真心話

因為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所以我不需要去否定些什麼

今天回來跟妳一起吃午餐

但是妳發現我在看手錶

結果妳把我的手拉走

呵!!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看時間

因為

這也意味著時間到了我該回公司上班了

其實

我也很想陪妳

可是要工作賺錢存錢

為了以後的幸福

所以老婆大人妳就忍耐著點吧

雖然天天工作

很忙碌也很累

我也會很思念妳

可是

現實的生活又會把我拉回

我曾說過

我只能期待放假

可以陪妳

或者是帶妳出去旅行

不管如何

我可是天天都會想妳的

而且

我還是改不了每天看妳照片一眼的習慣

雖然妳就在我旁邊

但是只要妳不在

我還是會看一下妳的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妳的笑容

看妳笑的很開心

我也會跟著很開心

不愧是老婆大人....

擄獲我的心

讓我無處可逃囉!!!

所以

我還是很愛很愛妳的!!!

 

 

 

 

 

 

台長: 珍惜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婆大大
dear
謝謝你送的項鍊.(果然越來越有品味了)
還有.今天辛苦你了.要買菜又要想辦法偷買情人節禮物@.@.....
2010-08-16 01:5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