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2:50:2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爭取我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 ‥

     我 爹 p 邱 我們一起討論

     說 假日 一起去誰家

     讀書 練吉他 ‥

     很快樂,的說做哪些事

     他們說

     乾脆住pp家吧

     一開始我愣了,

     因為阿‥

     我想 我又不能了吧。

     

     因為pp家在下公館

     我和爹住比較近

     可是他不知道

     公車做到哪是下公館

     所以阿 ‥

     如果某瑛沒去 

     那爹不是也不能了嗎



     他們叫我回家問問



     或許我還帶一點期待、

     或許以為可能出的來、



     諾 ‥

     一回家就問麻了,

     也很快的聽到堅定的兩個字

     "不行"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了吧

     我說了很多

     我們只是練吉他跟看書阿

     還有他們都是女生

     有關西嗎 ‥



     麻就叫我問拔嗄 ‥

     我想,不可能了吧。



     晚上我就傳簡訊跟邱說了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大人不肯囉 ‥ 哈



     想了很久、很久 才睡。

     每一次出去阿 都是我出問題呢

     他們都很ok說 ‥

     如果我不能去 那爹也不行

     我不想間接害他也失去快樂阿

     

     為什麼被管那麼緊?

     真的覺得很差勁 ‥

     今天早上、

     我又問了我媽一次

     他說 他昨天問拔了

     拔說不行、



     呵 ‥ 我想也是

     繼續跟邱傳簡訊

     我說 可以去但不能住 ‥

     我問要幾點

     其實昨天就討論了 晚上7點

     所以我先問我麻了

     他還是說 ‥ 不行。


     邱過很久才回 他說那晚上7點呢

     顆,, 其實我想也是

     如果只有他們3個

     就不用多那麼多麻煩了。



     後來爹也傳簡訊問我能嗎

     還是像跟邱說的答案一樣。



     他說 他們努力想辦法、

     其實有點想哭 ‥

     我不知道點在哪 ‥

     也聽說

     好久沒有傳簡訊傳到哭

     一方面是想

     我的自由 不見了、

     另一方面是想

     又是我 害大家要麻煩很多、

     

     。ˇ。 這是個笑臉

     要保持微笑的

     才像蚊子阿、才是瑛阿、



     可是這樣要怎麼笑的出來?

     我能去嗎 ‥

     再讓我期待最後一次吧。




台長: 方向**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無奈** |
此分類上一篇:◎ 放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