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0 21:07: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紫微斗數權威【最新型態的小額詐騙,你一定要注意】趙祥廷老師/新生兒取名/姓名算命/成人改名/八字/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差一點就被詐騙,還好我會紫微斗數和姓名學分析

最新型態的小額詐騙,你一定要注意

簡報1.png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位30多歲的A小姐來諮詢紫微斗數及姓名學論命。

於是我先請她提供真實姓名」及出生年月日時辰」然後進行排盤。

從這位小姐的打扮看來是有點派頭

她先自我介紹說自己經營著好幾家公司還開著一台千萬的跑車,今天是請司機載她來的。」要算算未來事業發展及財運如何

聽完A小姐如此說我從她的命盤看來

「她是非常聰明口才倒是不錯,很敢衝,但是她過去的事業運並沒有大生意人的格局財運不好財也留不住!我心想她怎麼會說有這麼大規模的公司

我再從A小姐的姓名學看來一樣是財運不佳、應該是經常在追錢才對!」

所以對A小姐所說的話我心裡就很存疑!!

後來論命完要付費時,A小姐就說她存款有幾千萬但是出門不帶錢這幾千元論命費要用線上銀行轉帳。

於是就看A小姐拿出手機進行轉帳操作操作好就提供手機上顯示的銀行匯款完成的圖案」給我看轉身就要離開。

我因為心裡有存疑,所以就請她稍等跟她說必須要等銀行通知我已經入帳後才可離開。

結果等了半小時過去帳款一直沒有入帳!

A小姐就說是用公司戶轉帳會比較慢入帳

我們就又繼續再等一個小時。帳款還是沒有入帳!

然後A小姐就說要打電話給銀行客服之後就見她打電話然後在電話裡講很久。

她講完電話就告訴我說合作金庫客服說銀行電腦壞了,現在在維修所以要再稍等。」

結果我們又再等了一個小時。帳款還是沒有入帳!

至此,我已確定之前對她的說法的懷疑是對的了!

她根本沒有錢

更不是甚麼大公司的CEO

更沒有轉帳付這一筆論命費!!

因為我的助理堅持要入帳她才能離開A小姐又是打電話找媽媽匯款又是找朋友匯款耗了5個小時終於入帳。

後來我的助理上網查,A小姐所說的幾家公司的負責人名字真的是跟她的名字一樣我懷疑可能是碰巧一樣就拿來行騙要不然就是她去改名跟大公司的負責人一樣再拿來行騙。

另外特別要注意的是

她給你看的已經轉帳完成的匯款單是假的」,但是他可以馬上把匯款金額打上去,但是格式跟銀行的匯款單是不大一樣的,但是幾可亂真喔!

所以要提醒各位網友一定要注意這種新型態的消費詐騙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一定要等到收到帳款才可以出貨或讓該顧客離開」不要只看到銀行轉帳成功的網路截圖就信以為真

台長: 星相 命理權威 趙祥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