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7 18:09:18|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北/基隆 台灣最神準命理師 史無前例 無與倫比 「測字」占卜 趙祥廷老師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測字」占卜

thil.jpg

「測字」占卜它是一種觸機之法,是使用自己所寫的字根來測他所問之事,來論斷吉凶,同時教以方法來趨吉避凶,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有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到敝中心問感情,這一個男人可以交往否﹖

這一位女兒寫道:「不」這一個字,當時問事時間是:「申時」

我說:「你現在已經心猿意馬了,妳也對他有好感,他比妳之前的男朋友有成就,不管在經濟、工作上都比前一個好的太多,但是這一個男人,不好駕馭,但你的前一個男友也已經有第三者介入了,你還要他嗎﹖」

她沉思很久都沒有答話。

我請她再寫一個字,她寫的是:「心」這一個字,

我說:「你和這位男士應該已經有肌膚之親了,不要想要雙腳踏雙船,不然心頭會亂紛紛,妳總要選一個才對阿!只是新認識的這一個男人有身分地位,又很臭屁,妳如果要與新對象交往,最好在庚子年也就是1092月前就要談論婚嫁,要打鐵趁熱不然容易有變卦,會失去結婚的時機。」

結果有一次我在路上碰到這位媽媽,問起她女兒的事,媽媽告知說:「本來男方是有想要提親的,他的家境好,又是社會上知名人士,但是女兒考慮太多,後來拖著拖著男方剛好又有官司出現,忙得交頭爛耳,到現在都沒有再提到婚姻之事。」

我說:「那妳女兒陪了夫人又折兵,所以有時宿命是無法違逆的,再慢慢等等看吧!

 

趙祥廷 紫微斗數 姓名學 命理諮詢中心

http://www.cjr.com.tw/

服務處:基隆市南榮路21號二樓

電話:( 02 )2422-4949

 

 

台長: 星相 命理權威 趙祥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