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0 17:58:17|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北 / 基隆 最優的卜卦 測字老師 趙祥廷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基隆 最優的卜卦 測字老師

卜卦

 

nail.jpg

卜卦的目的,最主要在於知道所卜的卦是吉是凶,無論是問卜者,或是解卦者,都應該對於易經中的吉凶,要有正確的理念,它所演繹出來的一定會準確,為問事的人分析解說,分析吉凶禍福,因此卜卦只能一事一卦

曾經有一位自己都已經在為人算命,看風水,為過往之人作超渡法會的老師來替他的朋友來問:

他說:「他是來為朋友算的可以嗎﹖」

我說:「可以!但是你必須要知道當事者的出生年庚時辰,住址。」

他說:「我朋友的媽媽住進長庚醫院已經二、三個月,都沒有辦法出院,要問何時可以出院。」

他把當事人姓名、時辰、住址寫好之後,我為他行卜文王卦,再進行分析卦象結果。

我說:「你告訴你朋友:「到他住家的附近的管區土地公廟,水果、紙錢都不用帶,用當地土地公廟內的香,告知土地公,讓當地的土地公速速讓媽媽的病情好轉,告知出院之後即會備五果、香燭再去答謝當地的土地公,三天之內即可出院。」

他(代替朋友問事者)隔了一、二個月又來了。

他說:「朋友的媽媽真的三天之內就已經出院了。現在一切都很好!」他說:「今天他要看自己的姓名學。」

我說:「你在情字路難走,但又很令人羨慕你會有很多老婆。」問他說:「娶了三個老婆沒有﹖」

他說:「剛好三個!」

到最後我講到他的事業、錢財的部份,

我說:「你努力作,拼命賺,做到腰酸背痛,但是也拼命的缺錢。」

後來他跟我說:「他想要拜師!」

我說:「我年歲已高,沒有體力教了,我讓兒子來教你吧!」

學習命理五術最重要的是要用心,他現在也作的很好。

台長: 星相 命理權威 趙祥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