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23:52:34|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懂得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你明明知道結果是這樣

為什麼你還要傻傻等待他回到你身邊捏

你看看有多久了 他跟你沒有聯絡有多久了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傻傻的呢

有時候 要懂得去放手 而不是 緊緊握著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感受 但是我要跟你說 懂得放手的人才會成熟

他這樣 不跟你聯絡 讓你動用到朋友去找他

你覺得 有用嗎 ?

就算找到了 你覺得他會回到你身邊嗎 ?

就算找到了 你覺得他還會不會再逃避一次呢 ?

為什麼你要這樣傻呢

未來 你的女友還會是他嗎 未來 你的老婆還會是他嗎

為什麼不往遠一點的地方想想呢

為什麼你依然停留在原地呢

我求你 我拜託你 不要把自己折磨的不像人好不好

你這樣等待他 他又沒有看到

你這樣對他付出 他視而不見

你心中有不安 怕他出事 你希望出事的人是你 但他有什麼感受呢

為什麼你總是不放手呢 為什麼你總是不聽勸言呢

放手試試看 感情 他要走的時候留也留不住 這是真的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陪著我

在你難過的時候 我想陪你

但是你卻還是一樣

我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

以後陪在你身邊的會是朋友還是男友

我說 男友

他說 錯了 是朋友 男友 如果分手了呢 朋友依然還是陪著你

這個道理 希望你懂 希望你聽的下去

不要在活在痛苦 等待 憂鬱的生活中

台長: ★°愛東的小米蟲°★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悶≠★ |
此分類下一篇:悶,, [[希望你懂]]
此分類上一篇:悶,, [[親情VS愛情]]

獨愛Baby醇
妳跟我說 我有聽進去!! 只是2年了
每次分手 都她提 她所說的理由 我都接受
雖然知道那都是藉口....

但是我能怎樣 我也不知道為啥愛他愛的那麼深
沒有什麼感動的事情 ... 就是愛的那麼乾脆
試著跟其她人交往但是忘不了她....

每次都再快要忘記時 她就出現了 ...
忘記她? 很難 真的很難 ....

曾經有想過 要馬是她死掉 我才會放手
不然就是我死掉 = = 但是這都不可能
至少現在是啦....

如果她真的要這樣
那好 我動用關係 我把基隆市 翻過來 我也要把她找出來

當面跟她說清楚 我看基隆市 誰敢藏她....
2007-01-26 00:50:07
版主回應
2年的感情 很難忘記嗎 = =?

加油吧 !!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了

畢竟我也只是你的朋友 又不是你的家人

所以我無法管你那多
2007-01-27 21:2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