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0:19: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 [[離開無名小站 邁向天空部落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無名都怪怪的 ...

有時候上傳照片都不可以 但是我迪迪銀卡會員卻可以

無名真的很現實捏 內部發生問題 一般會員都不能用 有花到錢的就可以先用

所以我決定 跳槽ˋˊ

雖然無名 有很多很多的照片還有跟大家一起的照片((回憶))

但是我還是決定去阿宇介紹的天空部落閣創帳號

部落閣網址::http://blog.webs-tv.net/user/crazybabylo.html

無名的網誌 我也關閉了 正在考慮把留言版給關掉

剩下相簿 讓大家欣賞

或許有點捨不得 因為 畢竟用了一年多的無名 裡面滿滿的是回憶

我也是不得已 因為無名內部真的很累 常常那邊出問題這邊出問題

所以我還是選擇離開

雖然我離開了 但我還是會常常回去看看

因為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台長: ★°愛東的小米蟲°★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氣≠★ |
此分類下一篇:氣,, [[你眼中到底有沒有我]]
此分類上一篇:氣,, [[改裝迪奧只能一個字形容"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