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1:24: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大約9點起來...
當然是打掃我溫馨的家裡囉...吸地...擦地...洗浴室...陽台..大門外也順便打掃...呵...還是花了一個半小時....
聽個音樂...聽我最喜愛的 Steven Vai ... 呵呵 ... 讚啦 ... 開得大大聲的...
下午一個人出去存個錢...也逛了風城...也遇到了在Misssofi櫃的女孩(越來越像范小敏)...呵...我買了一個玻璃刷..不便宜..760..呵...也本來想買Baiter的一件不錯的衣服...可是沒風城禮券...改天換到遠百禮券在去買..後來Rich也來了...我們逛到Sogo...而我在Levis看到了一件短褲...以及一包包...呵...也是等我買到sogo理券在去買回來囉...我越來越不一樣了...真的變了...不在只為了妳...我完全投資自己...唉(我這是真心話嗎???)...呵...6點到了...打電話給Gary...Gary要請吃西堤牛排...哈...讚啦...裡面的服務小姐好親切喔...又可愛漂亮...呵...大約吃到8:30...就離開啦...而我去佳世客買了2手啤酒...哈...讚啦...管妳是交大電信所, 還是甚麼碗糕的女model...沒甚麼了不起啦...心腸壞也是枉然啦....

台長: cjcha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